上個禮拜六

而就在下班的前半個小時

我得送一份公文到二期的航空站

送過去之後 一位主管請我去幫他送一個邀請卡去一個地方

因為沒去過 所以我請主管畫地圖給我 

按照他畫的地圖去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個地方

國家ㄢ  ㄑㄩㄢˊ ㄐㄩˊ這地方好像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吼!

繞了大概快20分鐘   途中也打回辦公室求救

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也問 問到連航警也不知道還叫我"擲杯"咧

眼看5點快下班 像是鬼打牆   還是找不到那個地方...........

叫我送信的主管也下班了 .....

我又認真的再找一遍 我確定他說二樓 可是就是找不着???

後來實在找不到 而且大家又要下班

我們老闆打電話叫我先回公司

星期一在處理...

所以今天上班 繼前天還沒完成的事 趕快給辦完....

因為我老闆也不清楚這個地方  雖然他聲稱全機場大大小小的地方 他都熟透了...  

後來他叫我去光觀局櫃檯問問看???   

他們知道耶 並把正確位址跟我說....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始終找不道那消失的密室

因為那位主管畫的地圖 根本就是錯的

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