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 幾乎都窩在家裡  因為冷

不太敢帶小孩出去走走

 

1日

這天是公公的生日 晚上決定烤肉  在家用鐵盤烤

早上就跟著婆婆去菜市場買東西

到了中午 猴子打電話來: 媽媽桑,下午要不要打球...

約好了時間 跟我小朋友說: 媽媽我出去打一小時的球, 你們在家跟爸爸(因為外頭很冷...)

雖然他們想跟 但實在太冷 所以放棄(其實是我說不能跟...真的很冷)

 

2日

這天有點太陽 但還是冷

這兩個小鬼吵著要出門 我跟我家老爺商量要去哪...

想說乾脆去大江走走 幫兩個寶貝買一些保暖的衣褲  小孩又長大不少囉!!!

另外去誠品逛了一下...

1.jpg 

本來想看場電影 有一部新片好像不錯看叫(天方夜譚)....  妹妹沒興趣...作罷!

之後 我們逛完大概12點多 小朋友說去吃飯

我們就去離家開車大概20分鍾的地方叫- 青松花卉農場

上次經過時 人太多 沒有停車位   還好今天人不多

http://034252530.travel-web.com.tw/9u.3vu/4fm4dk3u(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吃完飯 餐廳會讓你到花園挑3盆10元以內的花 免費帶回家

 3.jpg 

挑來挑去 最後只挑中兩盆....

之後再去旁邊餵餵小動物 就回家去!

 

3日

今天有太陽 天氣比昨天暖一點 但還是冷. ...

今天要來個大掃除

因為接下來沒有時間 趁老爺在家

把他挖起來   把鐵門 窗戶 洗一洗  擦一 擦

大家分工合作 一個早上就完畢了

下午 我去四樓把曬衣間也整理了一遍....

 

4日

今天有開始冷了   太陽公公沒有出來...

我家哥哥一大早起床 因為8:30要去安親班

13日,14日 學校要期末考

看著現在的小孩子讀書 真的很心疼他們

哪像以前一樣 我的國小生活 真的是多彩多姿捏....

2年級開始 哥哥跟我說: 媽媽,我要上安親班

所以二年級開始 他就回到以前幼稚園的安親班那上課...

說真的有時很矛盾耶   我也說不上來

安親班是6點下課  但考試期間是6:30  考試的前一個禮拜是7:00(我一直覺得時間好晚喔)

妹妹之前也跟我說: 媽媽, 我二年級也要上.....

 

四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

倆個寶貝一直吵著要回山上

在3個禮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