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愛看這部影集喔!

下班時間到, 六點到七點這段時間在AXN有在播....

除了Friends外,我想這是我最愛看的另一部美國影集   真的好看!

這部是1996年的作品 總共有出四季(90集)...

現在AXN播的是第三季 所以我想我得找時間去把前面的租回來看囉!

好看!或許很多人看過...但我還是要說真好看

跟Friends一樣 百看不厭!

哈哈!

片中男主角葛瑞發現每天早上都會有一隻橘色的貓將報紙送到他家門口,因為不知道貓是從哪裡來的,他開始好奇,最後發現有一個排字工人是這裡原先的住戶,報紙本來是要送給他的,但在排字工人過世後,這些報紙就送給了主角。

奇怪的是,報紙的日期都是隔天的,而且一定會有災難消息,主角會因為看到即將發生的不幸良心不安,雖然常常被當成神經病,但還是忍不住去救人。

男主角很可愛,你可以發現他在裡頭總是很忙碌....因為忙著要救人!看著他努力的想辦法解決問題及困難...真的是很cute的一個男主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