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看了這一部

本來我家老爺要去看"海角七號".....

出發之前還跟兩個小寶貝說: 哥哥 妹妹, 你們在家跟阿公 阿嬤好嗎?

爸爸 媽媽要去約會看電影....你們在家可以嗎?

我兒子就回說: 不要, 我們也要去啦!

哈哈!!!

我跟我家老爺就想 這兩個可能看不懂"海角七號"....

所以我們就討論 找一部他們比較看的懂得

我們就選"囧男孩"!!!!

 

這一部片真的很好看 適合大人小孩....

連我小朋友看了都說: 下個禮拜在帶我們來看好不好(哈哈)

該怎麼介紹捏???不知道捏...

因為我不太會說故事 我只會聽故事(跟裡頭的二號一樣,但沒有他皮)

不過裡頭有很多讓人省思與感動的地方

像一號跟他爸爸的相處就讓我很感動

聽我說 不如自己去看...

真的很好看 不輸"海角七號"

國片越來越棒!!

國片加油!國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