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便找我嗎?我現在很沮喪....
如果可以我不要在這世上..."

當我看到這簡訊...

心想,是要自殺了嗎?  還是怎樣....

但我知道如果妳在我旁邊 我一定先揍妳一頓....

站在朋友立場  該說的我們都說了 而且也講了好幾十遍

真想看妳腦袋裝了什麼?

一副聰明樣 講話也超犀利....

社會經驗也比我們豐富

但為什麼碰到事情 就只會逃避  不解決

工作上 被人欺負誤會一次還可以說算了

但每次都被誤會 妳就該檢討一下

誰沒有沮喪 誰沒有難過的時候...

而妳永遠只往不好的方面想

妳有很多問題 如果往好的方面想 也許妳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但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繼續鑽牛角尖...

妳的問題只會一直重複著  

不要忘了 妳還有小孩...

多為小孩想一想

把那些雜七雜八的想法拿掉

只要想著妳還有小孩  還有家人 還有朋友...

因為是朋友 所以對妳我們不能不管...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