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桃園的路上

花了一點時間去"舌頭"家拍這照

親自去拍一點照片

順便看看現在進度


一過去安爸跟安媽就坐在外頭等我們

"舌頭"的二姐也在...

因為時間有點晚

我就跟安媽聊了一下  然後再拍了一些照片


安媽說 現在每天都有小朋友來借書

而且還是有人陸陸續續在捐書

親自來看一下

覺得跟上次"舌頭"表妹拍的照片

更溫馨許多....

我也一直很喜歡"舌頭"家外面



安媽媽種了很多植物

我還在安媽的菜園抓到甲蟲

改天再PO我兒子的寶貝

所以有空大家也可以來走走

看看安媽.安爸 看看書 呼吸新鮮空氣

"舌頭"家外面空地很大

妳也可以躺在她家大石頭上曬太陽

最後要走之前

安媽也給我了她做的手工藝品-- 鄒族娃娃




呵呵!安媽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