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就有點不舒服

所以星期四晚上我就去醫生那報到

醫生一看到我就問: 有沒有發燒

我說:沒有啦!

醫生好像很怕我發燒的樣子!

可能是上次發燒去給他看

結果到後來很嚴重到長庚住一個禮拜

所以他很怕我發燒...

哈~

不過這幾天真的提不起勁

還好我老公有回來

可以幫我帶小孩..........

這當中也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難過

就是前天我從公司回到家

一到家裡因為生病很累不想講話
 
我想說我把碗洗一洗就要上樓整理房間

因為那時候小朋友吃飽飯跟我家老爺在外面玩

在洗碗的時候就聽到公公說我擺臉色給他看

當下我就直接走到他面前

說我沒有

我只是很累不想說話

而且我從來就沒有擺臉色給他們看

公公就說: 我為什麼不講我身體不舒服...

我說婆婆應該知道我昨天有去看醫生

反正這件事讓我很難過

不明就理的就劈頭說我擺臉色

你們說你們是明理的

什麼是一家人

一家人是這樣嗎?

不問原因就劈頭說我擺臉色

算了 女兒就是女兒

媳婦就只是媳婦

不管女兒做什麼妳們都不會說一句

今天做媳婦的我就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你們這樣誤會我

我不會生氣

我只是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現在我只想趕快把我高興的心情找回來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我

至於公公婆婆你們

我想說這件事我一點都不生氣

只是你們真的傷到我的心

以上 讓我發洩一下吧

一下下就好!

這件事我不跟我老公說

因為你們清楚你們兒子的個性

我不想看你們吵..

而現在寫完了  

心情好像有好一點...

主呀! 請祢把開心還給我

把不快樂跟難過帶走...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