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 這5位來自鄒族部落的姑娘(以影片唱歌順序介紹)

舌頭

Lawa

小安

Lea

大姐
--------------------

舌頭

有逛過我部落格的人

應該也熟悉她

她就是募書的負責人

目前從事服飾業

Lawa目前從是地下部落女頭目  哈哈

想多認識她 就去逛逛她的網誌  就叫地下部落女頭目

小安則是模特兒出身

大姐(高慧君)跟Lea是親姐妹

兩個都是歌手兼演員

大姊以演出"美麗晨曦"而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小妹Lea也再努力中 之前演過"菸田少年" 

---------------------------

以上5位 在未來的日子裡

如果有機會發片

請支持她們

平常她們各自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

但5位凝聚起來的力量

讓我非常感動~

所以希望妳們繼續加油!加油!

不要怕!妳們真的很棒....很會內....

----------------------------------------------------------
歌詞- 取笑

消失 恐懼
捉弄  痛
離開  難過
我把我的眼淚收起來

取笑 我像個小孩
取笑 我有點愚昧
取笑 我像個小孩
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上帝會幫我嗎?
上帝會幫我擦乾眼淚嗎?

PS.我翻譯了歌詞的內容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