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PENNY的畢業典禮

爸爸值班沒有辦法回來參加

我跟哥哥大概6:30分就到他們學校


當初會選這一間幼稚園

是因為它班級是小班制 環境還滿乾淨的

加上他們幼稚園的廚房很衛生整潔

阿姨煮的飯菜不錯....


今年爸爸沒有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

公公要照顧婆婆

雖然他們很想來參加

但婆婆身體有點狀況也就沒來看

今年只有我跟哥哥


七點左右晚會開始....

今年的畢業班有三班

我家妹妹是蕃茄班

不好意思 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這小妮子剛上台  

一直找我 我喊了很久..她才看到我捏...

接下來是畢業生致詞

我家寶貝是英文致詞的代表

獻醜啦!!


今天的晚會流程滿快的

英文朗誦完

就是頒一些德智體群獎

最後就是畢業班大合唱"妳是我的星光"........


anyway....媽媽要對妳說

在未來學習的路上

Penny要更勇敢喔~~~~~

媽媽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