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家小姐PENNY來桃園農工考心算

考試時間是下午1點

心算很快就結束

但我們必須等到四點的成績公布跟頒獎


妹妹考第一場

這是我從上面拍的....呵呵!!

考完之後就開始等時間囉!!


考完之後出來....找哥哥!!


休息中

這是哥哥同學的媽媽

她在抄他的信箱給我 因為我幫她拍了一些照片..


哈~~~藍白拖老爺出現囉!


成績出來囉!!!

但還得等半個小時才會頒獎....


他們三個是同班同學

後面是中間那一位妹妹的哥哥


這次換哥哥陪考....

愛搞笑的他

一直叫我拍他......


這兩個很認真討論他們拍的相片

因為IVY(右)的哥哥拿手機拍我

然後把我的臉變形...

兩個一邊看一邊笑~"~.......夠了喔~


頒獎囉!

看看每個人手上都拿第二名

但實際上第一位跟第四位都是第一名

下台之後獎杯要還回去

因為要刻名字  2個禮拜後 才會給妳真正的獎杯!

5點結束

回家吃飯囉!

等一下老爺還得趕回去台中上班捏.....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