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阿里山

趁著天氣沒下起雨來, 帶著小孩去田裡散散步

基本上現在山上是筍期

水果的話就有甜桃..李子..

當然我媽也有種別的.......像柿子跟火龍果

我媽種這些...並不是拿來賣

只是喜歡吃..

種多了就拿來分給鄰居或寄來給我們吃

常常有時寄一大推要我分給鄰居

我媽都說山上的沒有噴藥


這棵是甜桃....

是爸這一兩年試種...今年才長得特別漂亮

也很好吃喔!!


這是李子...

記得小時候我佳田裡有另一棵很好吃的李子樹

連蛇都喜歡吃捏

因為每次去採都會遇到蛇在樹上

不過那一棵被怪手挖掉了...>..<


這是爺爺生前種的咖啡豆

自從阿里山咖啡豆拿去評比得了"特等獎"

它的身價就提升了...

現在一磅就要1500元

不過真的很好喝

喝起來很順口

我現在每天早晚都要喝兩杯捏....



這個是愛玉

夏天到了....跟媽拿了一些愛玉

要準備做愛玉冰囉!!!


這是叔叔的茶園

我也喜歡喝茶耶!!

我喜歡中午時間泡茶喝..........

現在是春茶....叔叔拿了兩斤給我!!

叔叔...謝啦~~~~


很漂亮的花吧!!(百香果)

正在我家路邊蔓延著

.................................................................

我一直希望年老時

小孩有能力賺錢可以照顧自己時

可以搬回山上住

因為在外面很久還是喜歡山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