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對不起!!

這次沒有有回去看妳.....

今天是妳出殯的日子...居然沒去看妳

我真的很難過...

其實這件事來的太突然了...

大舅這麼快就決定

可能因為大舅身體也不好.....所以很快就決定妳出殯的日子

弟昨天也打電話給我

我問弟....有看到外婆嗎? 

弟說有: 他說妳變得很瘦很瘦...

記得最後一次見到妳是去年的過年

那時的妳已經有點認不出我來

因為有"老年失智症"的妳......

只認得大舅舅跟大舅媽

不過妳還是這麼的可愛....

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媽說妳從今天開始要跟外公一起睡

也許外公也想妳了...

畢竟外公很早就走

所以外婆妳要好好的睡喔!!

我會回去看妳...

給我最親愛的外婆(她享年8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