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朋友去7-11買東西

遇見了Brian和Penny的英文老師 CHRISTINE ....

兩個很高興的上前打個招呼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她

所以就小聊了一下.....

當時旁邊有五六位國中女生

他們看到CHRISTINE很興奮的說

哇!!!外國人捏....

要不要過去跟她講講話...

練練英文..

可是他們在旁邊討論很久

但都沒有人敢出來

一直到CHRISTINE結帳走出去

 還是沒人敢開口

..................

想起以前自己鬧過的笑話...

那時我只有國三

有一天逛街

在路上遇到我外籍老師的室友

他跟我打招呼: How you doing?

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how are you? 跟how do you do?夠扯吧!

當時真的很丟臉...

最後還是他女朋友跟我解釋意思

才結束那個剛尬的事

....................

我要說的是

其實不要怕說出口

英文真的是要勇敢說出來

學得比較快!!!

所以一起加油

大聲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