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天

但起床時間跟平常一樣

因為只有我放假

兩個小寶貝還是得上課....

我知道他們倆心裡很羨慕我...可以放假

從他們眼神就知道...呵呵!!

送他們去上課之後

把家裡整理一下

大概九點多就去理髮店

想說今天來修一下頭髮

其實我很難找到我自己喜歡的設計師

這一家我來第二次而已

還在觀察中

也許下次不會來了....

今天除了洗頭髮

就是只稍微修剪前面跟後面

前面改變比較大

我請設計師修厚一點

但還是怪....

好像不適合我

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