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一位好朋友從台中上來找他朋友

順道來機場找我....

那時剛好接近午餐的時間

我們就去亞太吃午餐

聊聊近況

我們認識十幾年了....

午餐吃完我們有去旁邊的Burger King喝咖啡

聊了將盡快2小時

因為我休息時間到下午一點

他等一下還要去找朋友

所以喝完咖啡我就回辦公室

大概不到20幾分鐘

他打電話來說,他剛剛被扒手偷走皮包

.............What??

他說,當時他在講電話

需要一支筆

他就先把包包放在電話亭上面

就在他視力放圍內跟櫃台借一支筆

沒想到一下下的不注意

錢包被扒走了~~

他就先去報警

航警跟他說: 他是今天第二位

警察叫他先備案...

Then.....他才打給我

我就又上去找他..

還好他只是掉一些錢跟身分證

呼~~~~~

PS. 他說當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手機的音樂背景播著"Daniel Powter"的Bad day!!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