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
去市場買七包水餃皮跟一些絞肉
準備包一些寄回去給我媽和拿一些給我朋友
包到快11點才包完
朋友跟我訂的200顆水餃
所以包完就叫我老公開車拿去她那裏
送完水餃
咱們一家大小就出發去大江玩囉!!


首先我先去大江的"誠品"
去看看書...
兩個寶貝看累了.....休息中!
大概在那待了一個多小時
THEN就去挑衣服
哥哥長得太快衣服跟褲子都不能穿


爸爸過來穿看看....
呵呵!

挑完之後三個寶貝就說要去一下遊樂場打"恐龍"


今天的星期天過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