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極限運動.....我很迷snowboard, skateboard, surf...
尤其是snowboard的速度感令我著迷
可惜台灣沒有這樣的場地...

我玩滑板有2年的時間..
但都是斷斷續續的..
我朋友都說當媽了還這樣...不怕摔喔!
說沒有摔過是騙人的....
雖然我有朋友玩滑板好幾年了...
但實在是沒時間找他們...
通常都是打電話問問朋友或上網找資料...
就這樣慢慢玩...
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我很享受那種感覺^-^

希望有一天能夠體驗一下snowboard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