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問我...
明天天氣好的話要不要去開開看車子??
.........再說吧!

我擁有駕照已經快兩年的時間...
剛開時考到時..還有勇氣開車逛逛...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開車去接小孩放學...
快到家的巷子要轉進去時..
因為四面八方都有車....一時緊張不曉得要轉哪裡?
就直接撞到停在旁邊的貨車...
他的車沒事..我的車有點事~.~
好笑的是....隔天要帶兩個寶貝上課
我開進去幼稚園...我兒子好心的提醒我
媽媽...小心開車喔!! 不要撞到我們學校的溜滑梯喔!!!
.......

其實那一次還好
直到有一次過年從山上要回桃園時
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
還好我老公有保持安全距離沒撞上前面的車
前面三台撞成一團
雖然我們有煞車...但後面沒保持安全距離而"碰""碰"...
自從那時我就覺得...
好怕開車喔~.~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在重新拾起”方向盤”...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