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較"數數歌"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喔.....

專輯介紹:
巴西瓦里樂團是由生長在花蓮東海岸的阿美青年查勞召集友人所組成巴西瓦里的音樂以查勞的阿美族語創作為主軸融合不同國籍樂手的音樂風格在原住民音樂中呈現出拉丁以及BOSSANOVA的風情輕快的曲風配上別有意味的歌詞 傳達了查勞對阿美族音樂未來的想望以及對家園跟環保的珍愛與關心巴西瓦里現由主唱查勞+吉他手Ramses+手鼓手道格+合聲賈桂林+
合聲宏豪組成...

查勞,一個從沒有忘記自己身體裡流著阿美族血液的邦查青年。六歲開始玩哥哥的吉他,十一歲學打鼓,很小就跟著朋友到台北打工。在都市浮沈漂泊十幾年後,最後選擇回到花蓮太平洋邊的橄樹腳部落,與友人組成巴西瓦里樂團四處巡演。問他為何回鄉?他說;聽著太平洋的浪花拍打著東海岸的聲音,才能真正地安穩地睡著。查勞的歌聲渾厚,有股日出東方的朝氣,帶著謙恭而樂觀的漁人身姿,傾聽土地、大海與人文的脈動,譜寫出他對美麗部落最真誠的呼喚與撫慰!巴西瓦里的音樂,深具世界音樂的格局,乾淨的民謠吉他、熱情的手鼓,撼動人心的合聲,融合阿美族歌謠與拉丁節奏,獨樹一格,讓人彷彿置身於太平洋那激情的擁抱,時而暗潮洶湧、時而隨浪搖曳,有海納百川之氣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halawblog-passiwali/article?mid=1060&prev=1062&next=1009&l=f&fid=37

這是他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halawblog-passiw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