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帶著兩個寶貝去麥當勞吃東西

大概用餐到一半.....哥哥就說要去上廁所

............過了大概7,8分鐘

”媽媽”(一聲大叫).....

因為位子離廁所很近..所以一下子就可以聽到

我就走過去站在門外

問說:什麼事??

哥哥說:我被鎖在理面啦!

因為是男廁所以我確定沒人在理面...才進去

結果...我看見我兒子趴在地上

哈哈哈...他居然想從廁所下面的縫隙爬出來

我就一直笑..我說你先起來..我去找阿姨來開

我就去請清潔阿姨來幫忙..

阿姨的態度更讓我很想笑....

感覺對她來說..這種事情好像常發生捏..

看她只用一根長長扁扁的東西...插進孔裡面..不到5秒就開了~

兒子一出來就說..媽媽妳不要笑..不要告訴別人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