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大早起床超興奮說

因為今天要下台南去見我許久未見的同學

一位從加拿大回來過年同學-佳芬

三年前他與加拿大籍的先生結婚而搬過去住

雖然偶爾會透過MSN聯絡,但是我們很久沒見了捏!(左-佳芬,右-胖妞)


另外還有一位更久沒見,是我們今天的司機-阿薰(右),我約好在台南火車站見面,然後準備去胖妞家

她今天訂婚,要我們一定要去給她請

很幸福捏!!!!!!!!!!!!!

這天,我也終於見到胖妞的媽媽

伯母見到我就說: 妳就是566吼!!!!!!!!!


其他高中同學結婚當天才會出現(在3月份)

拍照的次數不多,因為忙著聊天!!!!

訂婚宴吃完後,就和阿薰,佳芬他們去逛逛

台南真的變了好多耶!!!!!!!!!!!!!

這次我也帶了一個小跟班-PENNY(我女兒)


南部與北部天氣差很多

南部天氣好的要命咧..............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和她們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