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媽
................
媽: 幹麻!!
女兒: 沒事阿!妳在幹麻???

媽: 種咖啡啦...妳不要吵我~
女兒: 吼!!妳上次不是才種了200多棵,還沒種完喔!

媽: 上次阿公還有留ㄧ些苗,放著可惜阿!爸爸在下面整理竹園.....
       幹麻?妳無聊喔!
女兒: 想到你打電話給你不行喔!
媽: 很噁心捏!!!!
..............
前陣子,媽心臟有點不好
嫁太遠不能常常陪她的我,心裏難免會擔心
不過還好有爸跟弟在
我們三個ㄧ致認為是媽急性子的個性,還有那她停不下來的腳
閒不下來捏她...(屬猴都這樣嗎?)
我每次跟我媽走路,她永遠走在你前前前面耶!

結婚這麼久了,從第一次離開家鄉到外地讀書,工作,到現在嫁人.....
這樣的習慣還是ㄧ直持續下
ㄧ樣每天至少會打一兩通電話給我媽和爸還有奶奶
不打怪怪的...... 他們也會怪怪的
快過年了,等不及要回家囉!
呼呼呼呼......

ps. "e-no"是鄒族語"母親"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